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波宣布取消楼市限购 三天内已四城市限购松绑

中新网房产频道  2014-07-31 08:25

[摘要] 7月30日下午,宁波市住建委发布公告称,宁波市有条件放开限购,使其成为浙江省第三个放松限购的城市。这也是这一周以来,继石家庄、杭州、温州之后第四个松绑限购的城市。

统计

7月30日下午,宁波市住建委发布公告称,宁波市有条件放开限购,使其成为浙江省第三个放松限购的城市。这也是这一周以来,继石家庄、杭州、温州之后第四个松绑限购的城市。

在涉及限购的46个城市中,目前已有27个城市限购松绑,占所有限购城市比例为60%。随着众多城市放开限购政策,各地限购政策的调整也呈现多样化趋势,根据各地不同情况,从区域、面积、购房者等方面分别进行调整。

宁波市库存压力明显 有条件放松限购政策

7月30日下午,宁波市住建委通过微博发布限购松绑的消息,宁波市有条件放开限购政策。微博全文如下:经研究,从7月31日起,购买宁波市各县(市)以及鄞州、北仑、镇海、高新区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需购买海曙、江东、江北中心城区套型在90平方米及以上商品住房,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购买海曙、江东、江北中心城区二手住房的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