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唐山曹妃甸湿地景区进入旅游高峰期

燕赵都市报   2014-07-25 14:22

[摘要] 曹妃甸湿地,芦苇茂盛,鸥鹭翔集。随着气温的攀升,作为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上一个黄金节点的曹妃甸湿地公园,已进入夏季旅游高峰。自端午节期间起,湿地公园游客中心举办了别具特色的“亲子粽子节”、“自行车竞技赛”和“第一届曹妃甸湿地啤酒烧烤”节活动。

曹妃甸湿地,芦苇茂盛,鸥鹭翔集。随着气温的攀升,作为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上一个黄金节点的曹妃甸湿地公园,已进入夏季旅游高峰。自端午节期间起,湿地公园游客中心举办了别具特色的“亲子粽子节”、“自行车竞技赛”和“届曹妃甸湿地啤酒烧烤”节活动。

“五一”小长假以来,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秦皇岛和唐山等地的游客陆续走进素有“北方江南”美称的曹妃甸湿地迷宫登塔观鸟,在周边品尝海鲜。为了让游客来这里度过一个颇有意义的儿童节和端午节,6月1日,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举办了“曹妃甸湿地亲子粽子节”,为游客奉上了“情意浓浓、粽香四溢”的休闲盛宴。本届粽子节,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包粽子比赛,在湿地优美的生态风情中,大人孩子齐上阵,一起动手,为游客带来了一段轻松欢快的亲子时光。

6月2日,这里还举行了“曹妃甸湿地•美利达杯届自行车竞技赛”。本次竞技赛全程26公里,分为平路赛道和山地赛道,来自曹妃甸和周边县区的6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分两组参加了比赛。一幕幕速度与激情的精彩呈现,让现场观众们大呼过瘾。

6月12日届曹妃甸湿地啤酒烧烤节拉开帷幕,并持续至7月13日。游客在曹妃甸畅饮各地美味啤酒,观看世界杯精彩比赛,感受湿地的凉爽夏天。

曹妃甸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湿地、海岛、生态农业、新型工业旅游和历史文化资源等集于一身。近年来,这里先后举办了滨海湿地渔乐节、户外运动节、越野场地赛等活动,加速吸引高端群体走进曹妃甸,全面导入时尚与超具观赏性体育文化等现代元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