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省文化科技融合示范企业认定出炉 唐山两企业上榜

环渤海新闻网   2014-07-25 08:41

[摘要] 近日,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等部门联合开展了首批河北省文化科技融合示范企业评审认定工作,我市两家企业——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和唐山元升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全省共25家企业获此殊荣。

全省首批文化科技融合示范企业认定出炉

我市两家企业榜上有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愫通讯员王亮、晓荣)近日,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等部门联合开展了首批河北省文化科技融合示范企业评审认定工作,我市两家企业——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和唐山元升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全省共25家企业获此殊荣。

为推进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提高我市文化产业自主创新能力,近年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文化科技融合示范企业培育,积极支持企业开展文化与科技技术集成创新,使其综合竞争实力不断增强。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高中档骨质瓷,是唐山市工艺美术协会常务副会长理事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骨质瓷产业十大领先品牌企业。产品被列为中国贸促会、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的指定礼品,已出口到世界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唐山元升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印刷复制业,其中产品标识创意设计、数字印刷与制作是其核心业务,产品注重向“专、特、精、新”发展,满足社会多种需求。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会员,国家标准《印刷技术不干胶标签质量要求及检验方法》起草单位,《血液标签》产品标准制定单位。

震后崛起的三十八载辉煌路 今朝唐山别样美(图)

唐山:路南燕承楼7月27日正式回迁 共涉及526户

唐山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89.7亿 房产税等税增长快

家居装修必知家具颜色搭配 新房装修切莫急躁(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