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楼市松绑系谣传 官方并未发文

广州日报  2014-07-18 09:12

[摘要]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四大一线城市之一的上海突然为房地产松绑,部分区域本地夫妻名下可有四套房。不过,此后被紧急更正称,沪楼市松绑系谣传。不过,业内人士表示,虽然上海是否出台楼市新政尚不得知,但地方政府力挺房地产的冲动依然不小。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四大一线城市之一的上海突然为房地产松绑,部分区域本地夫妻名下可有四套房。不过,此后被紧急更正称,沪楼市松绑系谣传。不过,业内人士表示,虽然上海是否出台楼市新政尚不得知,但地方政府力挺房地产的冲动依然不小。

17日晚间,央视财经官方微博突然发布了一条《上海限购松绑:新政策解读!》的微博,明确指出,上海黄浦、卢湾、徐汇三区限购松绑。如夫妻双方都为上海户籍的,一方名下只有和父母共有住房且不超过三套,一方名下无任何产权住房的,现在可以购买一套住房。

不过,这条微博很快被更正所代替。记者看到,央视财经官微在17日21时27分更正指出,“上海限购政策松绑”系谣传,上海并未官方发文。摩根大通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昨日对本报记者分析指出,房地产依然是中国经济的核心问题,虽然未来可能步入调整,甚至调整过程也可能比以往要更长,但房价崩盘的可能性依然很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