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唐山将调整市中心区"两售房"申购条件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刘鸿远   2014-07-15 08:21

[摘要] 唐山调整市中心区“两售房”申请购买条件,放宽住房保障条件,扩大住房保障范围,满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需求的现实需要。

7月14日上午,唐山市长陈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副市长刘建立,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副市长高瑞华、曹全民、李国忠、贾文雅、李晓军,市政府秘书长王正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桂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艳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调整市中心区“两售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申请购买条件、部分行政区划范围调整事宜、《唐山市金融产业发展规划(2014-2020)》。

会议指出,调整市中心区“两售房”申请购买条件,放宽住房保障条件,扩大住房保障范围,是满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需求的现实需要,是保障改善民生、惠及人民群众的一项具体行动。要把握好市场需求和我市“两售房”供应的“度”,本着有效化解存量、保证供应可持续的原则,认真搞好摸底调查,充分借鉴其他城市的经验做法,扎实推进“两售房”供应的各项工作,确保满足中低收入困难家庭的住房需求和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是助推跨越发展的重要保障。从目前看,金融业是我市发展中的一块短板,与我市的经济体量和发展需要还不相适应,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还不强。要进一步完善金融产业发展规划,在对我市金融业发展现状进行系统调研分析的基础上,通过聘请一流专家学者加强指导,学习借鉴先进国家和地区经验,深入研究谋划好加快金融业发展的路径和办法。各级各部门要把金融业发展作为一项重大战略来抓,加强引导,强化服务,推动我市金融业快速健康发展。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开发、推广更多的金融产品,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形成支持金融业大发展快发展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

再没有比这更放心的了 唐山五大准现房等你来

德国夺冠你猜中了吗?品质楼盘折上折

买房看商圈 远洋城商圈热门盘4867元/平起

无房不成婚 唐山首付5万购最美婚房

楼市地图:漫天吹起打折风 唐山买房时机已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