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地板等家居企业传统营销模式亟待改善 需加强创新

中华地板网  2014-06-19 14:23

[摘要] 现阶段,各大地板企业的传统营销方式已经难以满足当下的市场需求,目前,各大地板等家具企业要想在纷繁复杂的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各大企业的有效营销方式已然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节点。

现阶段,各大地板企业的传统营销方式已经难以满足当下的市场需求,目前,各大地板等家具企业要想在纷繁复杂的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各大企业的有效营销方式已然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节点。

如今,传统的营销方式已经难以满足变化的市场需求,如何让自己的品牌从眼花缭乱的市场选择中脱颖而出是红木企业的创新难题。显然,单枪匹马作战难免寡不敌众,强强联合、多元化服务才能傲首群雄。

而红木家具是一种属性非常丰富的家具。它不仅是一件具有使用功能的产品,还因高贵的用材、精湛的工艺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艺术品、奢侈品和收藏品,这就决定了其跨业合作的形式丰富多样,可选择的行业和品牌更广,也更容易做出新意。

联合整个家居行业推行一站式服务

据悉,目前红木家具行业的多数企业对设计师资源还不够重视,而一些有远见的红木品牌则相对较早地意识到设计师对于红木地板企业发展的意义,并积极打造“跨界联盟”。与家居行业结盟,是红木地板行业最常见的一种异界联盟形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