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本顺围绕产业转型和城市建设唐山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  2014-06-19 08:06

[摘要] 6月16日至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围绕加快产业转型和城市建设到我市调研。他强调,河北经济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唐山经济处在爬陡坡、过深坎的艰难时期。

周本顺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跨越“资源诅咒”的陷阱以开放激发新的活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河北日报记者苏励 通讯员唐世伟)6月16日至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围绕加快产业转型和城市建设到我市调研。他强调,河北经济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唐山经济处在爬陡坡、过深坎的艰难时期。越是艰难,越要保持定力,鼓足干劲,优化存量,大上增量,跨越“资源诅咒”的陷阱,以开放激发新的活力,加快调整高投入、高消耗、高污染、低效益的传统产业结构,加快建立绿色、循环、低碳的现代产业体系。

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姜德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陪同。

调研期间,周本顺先后考察了滦县的滦州古城、龙山中山公园、滦州植物园、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玉田县的昌泰纸业有限公司、海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唐山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考察滦州古城时,周本顺详细了解了滦州古城的整体规划设计、开发运营模式、旅游商业经营等情况并指出,文化资源可以永续利用、持续不断创造价值。滦州古城开发首先要树立科学理念,在发展中继承,在开发中保护,在创新中培育。文化是新的经济消费点,要充分借助比邻京津两大城市的优势,挖掘市场潜力,让市场活起来、旺起来,真正发挥文化龙头产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周本顺对企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非常关注,每到一家企业,都深入厂房车间、生产一线,向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嘱咐当地负责同志,要全力支持企业、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