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口推楼市新政 海南籍购单套120平以上可落户5人

证券时报网   2014-05-31 08:16

[摘要] 海口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的《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表示,自6月1日起,放宽海南(楼盘)省户籍购房者在海口购房落户政策。

海口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的《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表示,自6月1日起,放宽海南(楼盘)省户籍购房者在海口购房落户政策:购单套房面积120平方米以上可落户五人。《意见》还对限价商品房申购条件做出调整。《意见》规定,从年龄条件上,满25周岁的单身居民可单独申请限价商品房;从户籍条件上,在本市实际工作并缴纳养老保险满3年,或从事个体经营并在本市实际居住满5年,或属市人才计划引进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者技师以上职业资格、硕士以上学位,且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期累计为5年以上的聘用合同的可申请限价商品房;从住房面积条件上,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无自有住房或自有住房面积(含政策性住房)人均使用面积低于18平方米的可申请限价商品房。(据新华社电)

 相关阅读:

消息称福建省口头传达房地产救市10措施 放松限购

一季度房地产表现不给力 开发商公开呼吁放松限购

房价见顶取消限购呼声趋强 2014年买房有诀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