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微软游戏创新中心”落户河北为文化强省助力

长城网  2014-05-31 08:10

[摘要] 5月29日下午,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软件业巨头—美国微软公司“微软游戏创新中心”落户河北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双方隆重举行了签约仪式。该项目的签约落户将助力建设华北游戏产业基地,标志着河北文化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1

长城网廊坊5月29日电(王福龙黄蕾记者刘振山)5月29日下午,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软件业巨头—美国微软公司“微软游戏创新中心”落户河北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双方隆重举行了签约仪式。该项目的签约落户将助力建设华北游戏产业基地,标志着河北文化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河北省政府省长张庆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版协游戏工作委员会、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有关领导,河北省发改委、住建厅、科技厅、商务厅、新闻出版广电局、工信厅有关负责同志,廊坊市领导、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等微软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省长张庆伟会见了贺乐赋等微软客商。

据介绍,河北大厂微软游戏创新中心项目是微软公司继上海普陀区建立微软游戏创新中心后,在中国建立的第二个以游戏创新为核心的初创企业孵化基地。该中心将以领先的微软技术平台为基础,以微软管理和技术团队为主体,主要面对华北地区的游戏开发者,为50-100家游戏初创公司提供从Windows 、Windows Phone、Xbox平台的软件、应用、游戏的开发、测试、发布到市场化的全方位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