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切为了孩子 购买 分三步走

房天下  2014-05-30 09:30

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同样也是现行 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的现象,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 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属于 质量好的 的房产。另外,一些重点 的房产也会收到学生家长的青睐,在 购买房产居住,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

"昔孟母,择邻处"成为中国父母争抢 早的理论依据,可怜天下"孟母"心,从墓地到商业酒肆到临校而居,无非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康文明的成长氛围,无非是寄望小孩在耳濡目染中浸受笔墨书香,成为一个健康发展、茁壮成长的人。

购买 注意事项

什么是 ?在 部门划分的地域或者由 规定招收的范围内,学生可以通过享受义务 ,免试就近 ,这种范围里面的物业房产,我们叫做 。

这些 ,主要是重点 ,还包括一部分重点 。不管是赞助费 ,还是买 ,实质是因为 资源的集中和稀缺。因为稀缺,而弥足珍贵。

当心"伪 "只要是 的房屋都能叫做 吗?不是临校而建就叫 。事实上, 的概念较广,家长们心里的 是指真正拥有 的房子。名校 资格不可避免的具有稀缺性和排他性,有些纵使只是一路之隔,却属于不同的 ,自然不能就读真正的名校。

孟母三迁要环境更要质量,"风物长宜放眼量",选购 能一步到位,购买双甚至三 ,省去幼升小, 不断 的烦恼。如果小区有幼儿园、 、 全配套,且 质量都不错,这样的房子才是真正的高段位 !事实上,选购 一定要有全局观,同时做好放长线钓大鱼的准备。

购买 常见的规定 所在地要在 之内,一些 还会有些特殊规定,比如要求父母有片内房产证;要求父母和孩子 几年以上等等。买房前如果不能充分真实了解 的详情,可能导致买房后发现上不了心仪的 ,孟母变成了"蒙母", 后陷入迁则劳民伤财不迁贻误孩子终身的尴尬境地。

购买 分三步走

1、根据自身的资金实力和还贷能力确定购房预算。

要提醒的是,如果是卖掉现有住房置换 ,牵涉到先卖后买两个步骤, 预留出足够的时间,避免因为某一环节出意外,延误 迁入而影响孩子 。要问清楚 对应什么居委会,再向 招生部门或 局负责招生的部门咨询。

2、充分考虑各种可变因素。

各 和初中招生简章每年都有细微变化,而每年报考人数众多, 招生 有限,有的 不得不提高门槛。每年有的 的划 域可能会出现微调,所以一定要搞清楚自己购买的房源是否在意向 所划定的范围之内,避免出现因为 原因,孩子上不了心仪的 。

3、适当考虑 。

考什么样的大学,高中很重要;考什么样的高中,初中很重要。而现在 升初中也是 的,一定就是 。因此,不仅要考虑 对应的 ,也要适当考虑 的实力再作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