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迁西县大手笔谋划投资建设160亿北岸新区项目

环渤海新闻网  2014-05-23 08:57

[摘要] 迁西县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完善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紧紧围绕建设“山区城市镇样板区”目标,以项目建设为主线,坚持做到了“规划一张图、审批一支笔、建设一盘棋”。

迁西城市建设全面发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梁中凯)迁西县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完善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紧紧围绕建设“山区城市镇样板区”目标,以项目建设为主线,坚持做到了“规划一张图、审批一支笔、建设一盘棋”,使城市建设走上良好的发展轨道,预计全年城市建设完成投资约54亿元。

这县严格按照“一轴、两厢、三园、六区”的总体布局,创新审批工作机制。在完善“政府决策、专家评审、部门初审、公众参与”的规划评审机制基础上,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开辟规划审批“绿色通道”,实施“容缺预审”工作机制,即在申办人主件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先行受理预审办理,允许在以后的环节中补齐容缺材料再核发许可证。同时,建立全天候巡查机制,进一步加大违章建设查办力度,健全执法和协调联动机制,实施动态监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为扩大城市规模、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迁西县大手笔谋划投资160亿元的北岸新区项目。该项目将按照土地一级开发模式,打造水城韵味的展示区、精品建筑的集中区、城市产业的承载区、城市形象的标志区。到目前,北岸新区一期范围内已全部签订协议并拆除房屋,道路及绿化亮化工程已完成投资7200万元。与此同时,这县通过推进总投资17.17亿元的新河山改造、新阳峪改造等9个项目建设,加快了城南综合开发区建设进程。此外,投资2.2亿元的新三中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5%,争取8月份完工;投资1.8亿元的大东环路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0%,计划9月底前全部完工。

唐山:迁西回应群众期盼 建设民生水利

大南环:迁西绘就山区新型城镇化样板区新蓝图

唐山迁西县城乡公交客运一体化顺利开通运营

唐山:迁西在河北省率先启用城市标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