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年唐山开工建设保障住房和棚户区改造12704套

环渤海新闻网   2014-04-16 09:24

[摘要] 4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调度会,传达贯彻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工作任务,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省达任务目标。副市长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调度会召开

今年全市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12704套(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单宇)4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调度会,传达贯彻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工作任务,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省达任务目标。副市长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国忠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讲了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也面临着诸如项目进展不平衡、长效制度有待完善、今年任务重压力大等不容忽视的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全力攻坚,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明确目标、多措并举,按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全力、倒排工期,对已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当前要重点抓好新建项目开工、加快结转项目开工、加强工程质量监管、抓紧完善配套设施、确保分配公平公正等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加强领导、健全机制、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政策落实、强化督导检查等“三个强化”。李国忠强调,做好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必胜的信心、决战的姿态,拒绝理由、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市直各有关部门、公安消防支队、开滦集团、各县(市)区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各县(市)区住建局近80人参加会议。

记者在会上还了解到,今年全市将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12704套(户),其中,城市棚户区改造11262户,垦区棚户区改造1442户;今年将竣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46176套,分配入住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37668套。

唐山:乐亭冀东国际农产品物流中心竣工

唐山3月份农村环境整治 35个最差单位被批评

白话地产:“有中生新”唐山开创京津冀发展新局面

今年唐山开工建设保障住房和棚户区改造12704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