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茂华・唐山中心品牌铸就高品质生活

——唐山房地产市场引领者

房天下   2014-04-15 09:51

[摘要] 茂华・唐山中心作为唐山首席城市综合体,在具备城市复合功能的同时,更具备外在包容力和内在成长力,为唐山购房者铸就高品质的城市生活,也日渐成为唐山房地产市场的引领者。

家是一个很有趣的汉字。“逐”字去底、加“宀”而成。在人们心中,它是温暖、安定的所在,可憩身心,遮蔽风雨。五年、十年,时光虽易逝去,但家却如磐石,始终都在那里。这几十年来,城市的发展狂飙突进,让各处楼盘雨后春笋。

选择一处心仪的住房,成家立业,几乎已成人们的共识。一处好房子,承载着一家人的幸福。品牌的标准却是一处好房子的重要准则,在唐山房地产市场,质量参差不齐,选择一处有保障的品牌房企确实是每个买房人的愿望。

说到唐山的品牌房企,一定要提及的就是茂华・唐山中心,茂华集团是中国房地产20年20强企业,拥有17年高端住宅经验。秉承“区域定制,专业筑屋”的理念,17年如一日的走过北京、湖南、山东等地,洞悉各地不同业主的不同需求,并为他们量体裁衣,精工制造,将品质住宅的本质无限放大。如今,“茂华”不仅是一个地产品牌,更已成为一个行业标准。

茂华・唐山中心作为唐山首席城市综合体,在具备城市复合功能的同时,更具备外在包容力和内在成长力,为唐山购房者铸就高品质的城市生活,也日渐成为唐山房地产市场的引领者。

延伸阅读:

2014年中国投资价值典范楼盘

品位唐山之茂 奢享中心生活

五大商圈环伺 身在中心 不用等的便捷生活

茂华唐山中心享有1精致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