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高速公路建设筹资渠道多元化实现新突破

中国公路网  2014-04-10 09:47

[摘要] 近日,中国银行(601988,股吧)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发行10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这标志着河北省高速公路建设筹资渠道多元化实现了新的突破。

近日,中国银行(601988,股吧)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发行10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这标志着河北省高速公路建设筹资渠道多元化实现了新的突破。

记者了解到,以往,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单位普遍以事业单位为主,资金筹集主要依托贷款。近几年来,受宏观货币政策调整和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债务政策影响,高速公路筹资主体形式单一、筹资渠道少的问题凸显,导致全省高速公路融资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

业内人士对此次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成功获批给予高度评价:组建河北交投,原本就是河北省破解高速公路建设筹资难题,全面增强交通发展能力的重大举措。成立不足半年,河北交投发行10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就获得批准,这是改变传统筹资方式、实现筹资渠道多元化的重大突破,对该公司实现资本市场债券融资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