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地税局局长贾红星谈“绿色崛起 税收助力”

河北新闻网  2014-04-03 09:29

[摘要] 税收宣传月是由国家税务总局统一组织开展的宣讲税收政策、服务纳税人、营造良好税收舆论氛围的重要活动。20多年来,通过组织开展这项活动,在普及税法、提高公民纳税意识、提升纳税遵从度、促进征纳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记者:税收宣传月从1992年开始,已经走过23个年头,每年都有一个主题,今年的主题是什么?

贾红星:税收宣传月是由国家税务总局统一组织开展的宣讲税收政策、服务纳税人、营造良好税收舆论氛围的重要活动。20多年来,通过组织开展这项活动,在普及税法、提高公民纳税意识、提升纳税遵从度、促进征纳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我们积极响应总局部署的“便民服务春风行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崛起之路”,确定主题为“绿色崛起税收助力”。全省各级地税部门将通过宣讲和解读税收政策,完善和推广服务举措,支持广大企业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

记者:围绕这“绿色崛起税收助力”主题,地税系统安排了哪些项目和活动?

贾红星:围绕这一主题,本着务实、简朴、创新、高效的原则,我们谋划了一系列宣传活动。4月1日,我们在石药集团举办了“绿色崛起”服务恳谈暨政策宣讲会,送政策到企业,为税收宣传月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全省各级地税部门将围绕“绿色崛起税收助力”这一主题,以便民服务为主线,在宣传月期间组织政策辅导、座谈会等活动。同时,我们还把河北独具特色的地方文化融入税收宣传当中,创意制作了一批形式新颖、内涵深厚的宣传作品。这些作品将税收宣传与文化艺术完美结合,并以电子宣传画的方式在全省推出。

记者:地税部门将如何助力我省的绿色崛起?

贾红星: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并从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高度,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税制改革作出明确部署。省委八届六次全会提出,坚定不移地推动全省经济转型升级,走绿色崛起之路。围绕绿色崛起的目标,面对当前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形势,全省地税系统要积极谋划、找准定位,把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与加强征管结合起来,完善有利于企业绿色发展的各项政策,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加快转型,为实现全省经济绿色崛起提供支撑。同时,我们要以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实施“便民服务春风行动”,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归类整理,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为纳税人减负,充分运用税收杠杆促进全省经济结构调整。完善纳税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提高办税服务效率,以切实的行动为绿色崛起提供税收助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