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保卫诚信 百盘探班”走进凤城国贸 地段造就升值潜力

——房天下在现场3.15特别行动

房天下   2014-03-13 14:32

[摘要] 房天下独家策划《保卫“诚信”——3.15购房马上圆梦在行动》启程,华北区山东、河北、安徽14城市编辑全线出击,走进购房者最关注的百余楼盘,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全方位多角度“百盘探班”,为广大购房者买房置业保驾护航!

又是一年315!每逢此时,无论是网络还是电视台都会报道大量消费者维权事件。在买房这件人生大事上、在安家这个复杂的流程中,购房者更中意哪些楼盘?哪些项目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放心房”?购房者对于开发房企的信任度如何?置业过程中哪些人给您的帮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呢?房天下策划《保卫“诚信”——3.15购房马上圆梦在行动》启程,华北区山东、河北、安徽14城市编辑全线出击,走进购房者最关注的百余楼盘,时间现场,全方位多角度“百盘探班”,为广大购房者买房置业保驾护航!

平稳的楼市价格、让利颇多的打折活动、充足的房源户型……近期,随着春天前进步伐的加快,购房者置业的欲望愈浓,唐山楼市开始回暖。

在此关口,如何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成为不少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值此3•15来临之际,记者采访了一位关注凤城国贸的客户李女士,看看她置业时是怎样进行选择的。

意向购房者

在采访过程中,李女士首先对唐山的楼市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她看来,目前三四线城市房价都在下跌,相比而言唐山的价格还是偏高的,普通老百姓接受起来还是有些困难的。目前唐山的房价没有太大的涨落浮动,而且房子的销量都很可观,唐山的房地产市场还是比较健康的发展态势。她很看好凤城国贸的地段以及配套设施,觉得这是无形的潜力。

同时李女士也分享了她在买房时比较看重的一些考量对象。李女士谈到她选房子首先考虑的就是价格,她笑着说:“买房还是得先看价格,价格合适,位置不错,就可以纳入考虑范围了。”此外她还提到,房子质量、交通及周边环境也是重要的考量对象,选择一个楼盘必须要住着安全,如果附近有医院和菜市场就会让生活更加便捷了。

最后李女士谈到了她在选房、购房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她认为现在咱们唐山的物业普遍做的都不是很好,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就是现在设计的小户型南北通的太少,想要南北通一般都要大平米才行。同时李女士也提醒要买房的各位朋友,买房时一定要擦亮双眼,等五证齐全了再购买,切勿盲目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