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万房产抵押竟是假证诈骗

金陵晚报(南京)  2014-03-02 07:47

[摘要] “我真糊涂啊,没有到房产中心去验证,就将120万元借出去了,多亏了你们警察,否则……”马鞍山的冯女士(化姓)做梦也没想到,自己被人用假的房产证骗了120万元。

“我真糊涂啊,没有到房产中心去验证,就将120万元借出去了,多亏了你们警察,否则……”马鞍山的冯女士(化姓)做梦也没想到,自己被人用假的房产证骗了120万元。

被逼债初尝抵押借贷

2007年初,在外闯荡多年的胡兴(化名)带着妻儿回到了家乡,倾尽积蓄办了一家小公司,主要是承揽焊接工作。

2011年年底,受钢材市场波动的影响,公司的效益每况愈下,为了确保正常运转,胡兴到处借债。到2012年春节前夕,他已山穷水尽,连工人的工资都发不出来。正当他一筹莫展时,结识了朋友李亮(化名),李亮帮他牵线搭桥结识了冯女士。胡兴凭着自己的两套房产证的抵押及李亮的担保,从冯女士那借到了50万元。

然而,由于欠下了高额的债务,2012年2月底,债主们纷纷上门逼债,胡兴只能带着家人四处躲逃。向谁借钱还债呢?他又想到了冯女士,“她有钱,不就是要房产抵押么,弄个假的就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