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唐山:首套房贷悄然收紧 两银行暂停房贷业务

唐山晚报  2014-02-28 13:02

[摘要] 2月27日,记者走访唐山地区多家银行了解到,唐山地区首套房贷款悄然收紧。其中,华夏银行、光大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建设银行上浮5%。交通银行和唐山商业银行已暂停了房贷业务。

2月27日,记者走访唐山地区多家银行了解到,唐山地区首套房贷款悄然收紧。其中,唐山华夏银行、光大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建设银行上浮5%。交通银行和唐山商业银行已暂停了房贷业务。

“我们刚收到通知,首套房贷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20%。”光大银行的工作人员称,如果不通过中介公司担保,个人办房贷利率至少上浮12%以上。在华夏银行唐山分行营业厅内,工作人员表示“首套房利率上浮10%。”

此外,建设银行目前的政策为首套房贷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唐山商业银行和交通银行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暂时不办理房贷,要等通知。”

走访中记者发现,目前各银行不仅在利率方面做出调整,还会根据客户的资信、家庭状况、风险等综合情况进行差别定价,对贷款房屋也有房龄和面积的门槛限制。

实时:唐山多家银行房贷利率上浮5%—10% 房贷仍收紧

中国工商银行:房地产贷款政策没有变化

关于农业银行房地产贷款政策的声明

唐山:首套房贷悄然收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