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丰润区地税局做好城镇土地使用税税额调整准备工作

中国唐山  2014-02-18 10:04

[摘要] 丰润区地税局:一是宣传到位。针对城镇土地使用税税额大幅调整,加强纳税辅导工作,从征税范围、纳税人、地段划分等方面全方位向纳税人说明,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二是加强学习。通过公文流转将修订后的《河北省城镇土地使用税实施办法》下发到管理分局,同时在“地税大讲堂”请业务科室专业人员进行专门授课。

丰润区地税局:一是宣传到位。针对城镇土地使用税税额大幅调整,加强纳税辅导工作,从征税范围、纳税人、地段划分等方面全方位向纳税人说明,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二是加强学习。通过公文流转将修订后的《河北省城镇土地使用税实施办法》下发到管理分局,同时在“地税大讲堂”请业务科室专业人员进行专门授课。通过学习授课,提升全员业务素质。三是实地调研。对于不同的纳税人、不同地段深入实地调研,针对税额调整后,研究确定可行性应对措施,做好税额调整后的征收准备工作。四是制定预案。根据宣传效果,调研结果,结合土地管理和监督部门,制定相应风险应对预案,务求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遵化地税一分局:一是及时利用短信平台将土地使用税实时政策告知纳税人,并印制、发放土地使用税宣传资料300余份,深入企业宣传讲解实时土地使用税政策知识,积极争取纳税人的理解与配合,努力提高纳税人依法纳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建立健全城镇土地使用税税源登记档案,对纳税人的占地面积、所处地段、使用税额、应征税金等按新的实施办法重新编造清册,存入档案,为今后土地使用税的征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