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牛刀:房地产面临全线崩溃 逃跑机会已经丧失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2-12 00:00

[摘要] 财经专栏作家牛刀2月8日在其博文中表示,房地产面临全线崩溃,一、二线城市逃跑机会都已丧失。

财经专栏作家牛刀2月8日在其博文中表示,房地产面临全线崩溃,一、二线城市逃跑机会都已丧失。

牛刀在博文中称,农民工在2013年肯定赚到钱,因为房地产大量兴建超过2011年和2012年总和,房地产在近十万亿新增贷款中占到三分之一,大量工地用工量非常大,很多农民工远比在工厂打工收入高,这是事实。

“但这是不可长久,在这种盲目大拆大建中,三四线城市和一二线城市一样出现大量过剩,后续购买力根本没有,在贵州、湖南、安徽等省很多网友发来大量图片刊登出来,在农村很多房子上出现大量广告牌,价格2200元至2800元不等,实行零售首付或者首付三万,可想而知,这些农民工好不容易赚到一点钱交首付,买房买车主要靠贷款。”

牛刀认为,2014年这些农民工是否能够找到工作还是未知数,因为非常难,而最后为泡沫买单人,可能就是这些农民工。“连最后买单人都进场,那么很容易说明一个问题,离泡沫破灭已经不远。”

牛刀指出,中国房价数据是官方控制,原先是提百城房价上涨多少,而现在就拿70个城市说事,因为一百个城市中至少有40多个城市房价下降得一塌糊涂,有从7200元跌到4600元,有从5000元跌到3200元。“据网友统计,在600个三四线城市中有360个城市房价去年是下跌,跌去50%不少,根本卖不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