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以2016世园会为契机 城建项目提升唐山百姓幸福指数

环渤海新闻网  2014-02-11 10:00

[摘要] 去年唐山以承办2016世园会为契机,强力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在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令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感受到了城市变化带来的幸福感。

[专题]中共唐山市委九届五次全会 多个城建项目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单宇 通讯员鲁剑飞)2013年唐山以承办2016世园会为契机,强力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在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令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感受到了城市变化带来的幸福感。

路网建设成效喜人。2013年,唐山学院北路、长虹道等9项新建工程全部开工,西山道、煤医道、卫国路等4项翻修改造工程实现既定目标。其中,西山道翻修改造工程仅45天实现主路通车。唐山还迅速完成12条道路提升改造(铣刨盖被)工作,广场前新华道花岗岩路面改造工程仅用7天时间全部完成。友谊路拓宽改造工程克服征地拆迁等难题,主路通车在即。城市二环和唐古快速路项目正在加紧前期工作,地界勘测已经完成。

园林绿化扩面提质。全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同时完成了南新道、陶瓷城道、裕华道、启新桥等道路桥梁绿化工程。以2016世园会为契机,完成了建设路、新华道、北新道等12条道路的绿化提升设计方案。

公交场站建设布局更趋合理。唐山公交创新思路,与商家合作完成了东汇生活广场首末站、丰南河畔泽园首末站、丰南湖岸新城首末站、盛华站点的建设。完成了曹雪芹大街停车场、公交驾驶员培训基地和学警路首末站3座公交场站的征地补偿工作,使公交场站布局日趋合理。

去年,唐山还启动了南湖水厂和净水厂一期改造项目,扩大了供水面积,提高了供水质量。同时,实施了西郊污水厂老厂改扩建及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一系列城建项目的顺利实施,有效地提升了城市建设水平。

2013年唐山关停重污染企业1085家

2013年唐山竣工保障性安居工程4.2万套

唐钢炼焦制气3月中旬实施停产搬迁

唐山湾生态城将被打造成唐山南部次中心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