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29日唐山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恒茂国际都会成交4套

房天下  2014-01-30 10:02

[摘要] 本商品房成交数据及排行来源于唐山房产信息网(截止时间2014年1月30日上午10点),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出品,其中二手房部分已被排除。昨日排名前三甲的楼盘:恒茂国际都会、中环广场、依水现代城。

 本商品房成交数据及排行来源于唐山房产信息网(截止时间2014年1月30日上午10点),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出品,其中二手房部分已被排除。昨日排名前三甲的楼盘:恒茂国际都会、中环广场、依水现代城。

根据房天下监测唐山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1月29日,恒茂国际都会成交4套,位列;中环广场成交2套,位列第二;依水现代城成交1套,位列第三;金瑞国际成交1套;天鹅庄园成交1套;和利水岸名都成交1套。

恒茂国际都会 成交4套

恒茂国际都会(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唐山路北建设路东侧,长宁道南侧

动态:恒茂国际都会地处远洋城对面,6999元/平米震撼咨询起价,抢住城中心,106—170平米大宅,到访即有精美礼品相送。项目为集住宅、写字楼、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58.17万平米,根据规划条件和自身特点共规划为3个组团:南侧为还迁房区,中部为商品住宅区,北侧为办公商业区。同时每个组团之间都配有2条风情商业街,配合北侧的大型商业,形成一个大的商圈。 详情请致电:400-890-0000转27222 。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7222

优惠折扣:精美礼品相送

交通状况:56路、16路、26路、61路、7路、114路、55路、59等路远洋城站下车即到

售楼地址:路北区建设路与长宁道交叉口东南角东行50米

恒茂国际都会效果图效果图
恒茂国际都会效果图

 延伸阅读:

1月25日唐山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唐山雅颂居成交6套

1月26日唐山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依水现代城成交6套

1.17—1.23唐山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天承锦绣成交42套

1月27日唐山商品房成交排行榜恒茂国际都会成交8套

1月28日唐山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天承锦绣成交3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