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买限价房要到正规场所

中国日报   2014-01-16 22:12

[摘要] 关于限价房市政府为了调控房地产市场,通过减少土地出让金等方式来降低房屋价格,限制房价过快上涨,给市民带来的一项调控房价的措施。对于购买限价房,必须通过正规的渠道到限价房开发企业设置的销售场所购买限价房。

关于限价房市政府为了调控房地产市场,通过减少土地出让金等方式来降低房屋价格,限制房价过快上涨,给市民带来的一项调控房价的措施。对于购买限价房,必须通过正规的渠道到限价房开发企业设置的销售场所购买限价房。

不排队不摇号交钱就能选限价房是不可能的,关于此类信息,网上很多,只要交中介费就能直接选限价房?

昨日上午,市民小王在网上搜索“限价房”发现数百条房源信息。发布房源信息的经纪人声称,在13号线附近可以协助购房者买到限价房项目的意向房源,不必排队、摇号。下午,记者拨通该经纪人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名年轻男子,“只要你有《天津市限价商品住房购买资格证明》,就能买中环福境的限价商品房,并且想买哪个房型都可以买到。”对方笃定地说,费用方面,除购房款外,购房者还需支付总房款1%的中介费和6万元好处费。

网上仍有经纪人“叫卖”限价房。对此,本市住房保障部门昨日强调,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不得违规发布保障性住房信息或者代理保障房买卖、租赁活动。持有《天津市限价商品住房购买资格证明》的人员一定要通过正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