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唐山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82.8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   2014-01-14 08:50

[摘要] 我市住房公积金总体运行良好,各项业务指标快速增长。截至去年12月底,我市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273.7亿元,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82.8亿元,为10万余户家庭圆了住房梦。

我市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82.8亿元

为10万余户家庭圆住房梦

我市住房公积金总体运行良好,各项业务指标快速增长。截至去年12月底,我市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273.7亿元,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82.8亿元,为10万余户家庭圆了住房梦。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连续推出了取消外地户口职工申请贷款的担保条件、补充异地职工办理公积金外转途径等多项惠民新政,为支持缴存职工圆住房梦提供了政策保障。对市区3个管理部的职能和业务范围进行了相应调整,成立个人住房贷款服务中心,充分整合市区个人住房贷款资源,提高了贷款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不断创新便民举措,建立了网络服务平台,通过更新建设中心门户网站,完善丰富网络服务功能,拓宽了市民咨询公积金政策、解决疑难问题的渠道,新网站职工个人信息查询项目由原来的缴存信息扩大到贷款信息、合作楼盘信息均能查询,网站访问量达61万人次。缩短联名卡发放周期,将打印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密码信封改为向职工发送密码短信,减少了工作环节,缩短了发放周期,截至去年年底共发放联名卡65万张。升级短信平台,新增了向借款人发送还款提醒、扣款成功、借款等短信功能,目前短信平台共发送各类短信231万余条。

目前,我市个人住房贷款审批由原来的15天压缩为5天,提取审批由省规定的3天压缩为1天,降低缴存比例和缓缴审批由原来的20天压缩到5天,时限压缩率分别达到66%、66%和75%,业务办理更加方便快捷。

延伸阅读:

麻辣贺岁:置业一步到位 大三室首付14万8住唐山市区

等不起期房看现房 4750起抢占唐山市区现房

年底买房一年不白忙 唐山热门折扣房优惠减8万

唐山买房必须要注意 专家指点这样的房子便宜也要放弃

惊爆!盘点中国土豪9大标配 豪宅竟然没进前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