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金融街在京销售161亿 商务地产贡献高达135亿

中新网   2014-01-10 10:05

[摘要] 记者近日从金融街控股获悉,2013年,金融街控股在北京地区共完成161亿元的销售业绩,其中来自商务地产的贡献高达135亿元左右。这一数据要远高于目前已公布销售业绩的其他在京房企。

记者近日从金融街控股获悉,2013年,金融街控股在北京地区共完成161亿元的销售业绩,其中来自商务地产的贡献高达135亿元左右。这一数据要远高于目前已公布销售业绩的其他在京房企。

作为北京市金融街的整体开发商和运营商,金融街控股是一家以商务地产为主营业务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其历年上市公司公告显示,写字楼整售所得的销售收入,通常能占到金融街控股年销售额的七成左右。

公司公告披露,金融街控股2013年曾以39亿元、35.85亿元的报价分别向招商银行、太平人寿出售了金融街南扩区域的写字楼项目,仅这两笔交易就收入近75亿元,这也构成了金融街控股2013年获得较好业绩的基础。不过,由于商务地产整售收入通常被遗漏在主流房企销售排行榜单之外,也直接导致了金融街控股在年末各大榜单上的“榜上无名”。

事实上,2012年,金融街控股就在北京地区录得销售收入130亿元,这一数据也高于当年主流房企的销售业绩。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北京市住宅土地供应中越来越大的比例被用于各类政策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商品住宅市场的发展速度已明显慢于商务地产和商业地产,而主要以商品住宅销售为统计范畴的排行榜单,显然已无法全面反映在京房企的真正实力。(记者潘秀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