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复星:将扩大对美房地产投资

腾讯财经  2013-12-19 10:32

[摘要] 北京时间12月19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收购纽约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之后,上海复星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正在寻求扩大在美国商业地产领域的投资。

北京时间12月19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收购纽约大通曼哈顿广场之后,上海复星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正在寻求扩大在美国商业地产领域的投资。

郭广昌在接受访谈时表示,复星国际有意收购纽约以及旧金山等美国其他城市的更多地产。郭广昌近日前往美国纽约,完成从摩根大通手中购入曼哈顿下城地标式建筑的交易。郭广昌在纽约表示,公司考虑收购公寓、酒店和写字楼。

郭广昌称:“我们并没有确定具体要投资的物业总数,我们考虑的是长期机遇。”

郭广昌透露,复星对纽约房地产市场的研究已经持续了四年。他将购入大通曼哈顿广场比作一种“荣誉”。这栋60层的大楼建于1961年,由当时的商界巨擘大卫•洛克菲勒投资开发,展现曼哈顿下城作为金融中心的地位。

郭广昌表示:“最重要的是围绕这栋大楼的市场研究,大卫•洛克菲勒的因素则是锦上添花。”

复星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AlainChang表示,复星深知曼哈顿下城写字楼市场的复杂性。目前,金融服务业的收缩导致有逾600万平方英尺的写字楼空间处于闲置状态,而新建的世贸中心摩天大楼将提供24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AlainChang表示:“简单来说,目前的挑战已经影响到价格。”但大通曼哈顿广场“是一个特殊的产品,用途非常广泛,并且坐落在曼哈顿下城的高点,适合所有类型的租户”。

AlainChang称,复星愿意与美国本土的地产公司合作,重新开发这栋大楼。他表示:”我们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合作方。很多公司同复星进行了接洽,包括收购大楼过程中的竞争对手。”(汉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