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肖劲:今后万科每年推出一个商业综合体

新华网  2013-12-18 15:31

[摘要] 据肖劲介绍,万科集团作为国内备受关注的一线品牌房企,经过多年的住宅地产开发,拥有了坚实的基础和经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日前,在长阳半岛商业配套升级活动及VMO样板间开放仪式上,北京万科的肖劲介绍了北京万科的商业发展规划前景,详细解读了目前万科商业地产的三大产品线——万科广场系列、生活中心系列和邻里家系列,并介绍已于11月27日正式对外试营业的金隅万科广场的相关情况,表明北京万科在稳固住宅市场的前提下,成功迈出了试水商用运营的步。肖劲表示:在万科在成功试水商业地产后,将在今后每年推出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

据肖劲介绍,万科集团作为国内备受关注的一线品牌房企,经过多年的住宅地产开发,拥有了坚实的基础和经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年,我们不仅注重住宅项目的开发建设,更重视所建项目将为城市、区域带来的影响,争取程度的带动地区的发展。作为一个提供更宜居环境的城市配套服务运营商,为一个区域带来品质住宅的同时,也为其带来更加醇熟的城市生活配套服务。

目前,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金隅万科广场已经在上月底正式对外试营业。这算得上是北京万科在商用地产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件,相信未来万科在商业地产方面也将像开发住宅产品一样,继续努力前进。

北京万科营销管理部经理孙霞表示,长阳半岛作为北京备受关注的明星楼盘,其周边商用配套日趋完善,相信随着明年半岛广场购物中心以及新品VMO的正式推出,长阳半岛及附近的居民们将享受到更加完备的城市商用配套,带动区域的经济发展。

在随后VMO样板间的展示中,记者了解到,VMO产品为3层庭院式联排产品,每栋设计为200㎡-230㎡空间,通过超低密度的庭院空间和灵动设计的室内空间,精心营造出“一庭一院一露台”的品质空间。据肖劲介绍,由于周边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存在,拉低了此处设计的容积率,才有可能诞生出这样独栋别墅样式的商住产品。该类产品由于客观条件的约束,可能在其他项目上无法复制,相对稀缺。

本次长阳半岛商业配套升级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明确了万科对其商用的规划目标,另一方面也向社会各界强化了其城市配套服务运营商的形象。可以预见,未来随着长阳地标级半岛购物中心的入市,必将再次改变房山区域的发展,而即将面世的VMO,亦将进一步丰富长阳半岛区域的业态,助力区域商业升华。(张际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