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金牌置业顾问大赛第二周通报:世纪龙庭二期暂时领先

——新房帮金牌置业顾问大赛第一季

房天下  2013-11-15 11:43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今天,共有82个项目549个置业顾问注册新房帮,环比增长82.39%,活跃度高达91.21%,经过半月的PK竞赛,世纪龙庭二期排名位居第一位,湖岸新城、世纪学庭、启新1889、迁安天洋城4代均排在楼盘项目前五名。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今天,共有82个项目549个置业顾问注册新房帮,环比增长82.39%,活跃度高达91.21%,经过半月的PK竞赛,世纪龙庭二期排名位居位,湖岸新城、世纪学庭、启新1889、迁安天洋城4代均排在楼盘项目前五名。房天下“新房帮置业顾问”大赛启动14天新增181名用户,占比总用户32.97%,其中参加大赛的新房帮置业顾问占比高达89.19%。置业顾问争分夺秒积极参与大赛,不仅能够获得本次大赛奖品,而且项目精品房源量曝光,获得更多精准购房者的关注赢得成交。

新房帮置业顾问大赛第二周排行榜公示:

参赛时间:11月1日——12月12日,分为六周。

参赛对象:唐山所有开通房天下新房帮的置业顾问及项目。

参赛项目:

1、个人PK:

(1)楼盘积分PK=置业顾问楼盘积分(在线聊天积分+回答问题积分);

(2)发布信息量PK=置业顾问发布信息量(发布房源数量+动态数量+图片数量);(注:根据得分依次排名)

积分获取规则:

(一)楼盘积分获取方式

1. 使用手机客户端与房天下友在线沟通并及时回复网友,每人次每天可获得5分。

2. 回答房天下友提出的问题并被采纳为答案,获得奖励2分,每天总共可获得20分。

(二)发布信息量=发布房源量+发布图片数+发布动态数。

2、团队PK:

该项目置业顾问楼盘积分均值70%+专题投票得分30%。(注:冠名楼盘置业顾问不参与此次活动评选)评选出名“2013年唐山精英团队”,第二名“2013年唐山模范团队,第三名“2013年唐山睿智团队”。

【活动周期】

个人竞赛期:11月01日-11月28日

团队投票期:11月20日-12月05日

结果公布:12月06日-12月13日

颁奖落地:12月业内峰会

【奖项设置】

1、“2013年度唐山顾问”奖,奖励楼盘积分PK前十名,获得“2013年度唐山顾问”奖杯。名获得价值5000元的iPhone 5 一台。

2、“2013年度唐山好顾问”奖一名,奖励发布信息量PK前十名,获得“2013年度唐山好顾问”奖杯。名获得价值2500元的iPad i 一台。

3、名“2013年唐山精英团队”,奖励房天下5万元刊例;第二名“2013年唐山模范团队,奖励房天下3万元刊例;第三名“2013年唐山睿智团队”,奖励房天下2万元刊例。

【奖品展示】

奖品

iPhone 5

奖品

iPad i

【参与规则】

1、参与者需下载并使用房天下新房帮客户端。

2、参与者需是由开发商认可的置业顾问,且不能一人多个项目。

3、年龄在18-50岁的男女,五官端正,并提供免冠照。

4、主办方有权删除和不统计不符合活动举办宗旨的上传信息(如重复信息、带其他媒体LOGO)。

5、如恶意骚扰用户,受到用户投诉的置业顾问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6、主办方不承担因参选作品所致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如果入选作品在使用中产生任何第三人主张权利,由参选者本人承担因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7、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认可本活动各项规则。

声明:

1、参选者若违反本规则的任何条款,主办方有权立即取消其参选资格,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相关责任,同时保留进一步追究损害赔偿的权利。

2、本次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此次征选活动的一切。

唐山房天下 "新房帮置业顾问"大赛项目推荐——橡树湾

唐山房天下 "新房帮置业顾问"大赛项目推荐——世纪学庭

唐山房天下 "新房帮置业顾问"大赛项目推荐——世纪龙庭二期

新房帮置业顾问大赛首周通报:湖岸新城暂时领先

新房帮置业顾问大赛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