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上海市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 外地人购房门槛提高

新华网   2013-11-09 07:57

[摘要] 上海市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 外地人购房门槛提高---昨日上海市房管局网站发布文件,称将进一步严格执行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房管、工商、地税、价格主管等部门加强市场监管,严格执行“一房一价”,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备案管理等规定。

昨日上海市房管局网站发布文件,称将进一步严格执行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对居民家庭向商业银行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其首付款比例从60%提高至不得低于70%及以上,调整外地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缴纳税收或社保费年限,从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两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一年以上,调整为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三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两年以上。

新闻链接

上海推出“沪七条”

一、落实各区县房价调控目标责任制。

二、增加住房用地供应。

三、进一步完善“四位一体”、租售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

四、进一步严格执行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对居民家庭向商业银行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其首付款比例从不得低于60%提高至不得低于70%及以上。

五、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税收政策。做好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预征和清算管理以及存量房交易税收管理,强化部门间信息共享机制建设,堵塞税收漏洞。继续稳步推进个人住房房产税试点工作。

六、从严执行住房限购政策。调整非上海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缴纳税收或社保费年限,从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两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一年以上,调整为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三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两年以上。

七、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房管、地税、民政、人保等部门要发挥信息联网、数据交互共享的作用,加强审核。房管、工商、地税、价格主管等部门加强市场监管,严格执行“一房一价”,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备案管理等规定。

河北房价涨幅冒尖7城6涨 秦皇岛跌幅第5

上海市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 外地人购房门槛提高

房地产今年调控节奏不会放缓 房价有望回归理性

京深沪房产调控加码 四季度房地产市场或冰封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在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年会上发表演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