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世平:近期千万不要轻易买房 房地产市场主要看明年

深圳新闻网   2013-11-02 00:00

[摘要] META 国世平再次演讲了与网传的为清华资本经营总裁班授课内容近似的观点:近期千万不要轻易买房,房地产市场要看明年。

国世平再次演讲了与网传的为清华资本经营总裁班授课内容近似的观点:近期千万不要轻易买房,房地产市场要看明年。

国世平表示买房要理性。

在昨天的深圳礼品展第三届礼品经济论坛上,国世平再次演讲了与网传的为清华资本经营总裁班授课内容近似的观点:近期千万不要轻易买房,房地产市场要看明年。

我就是个教授

在昨天的论坛开始前,会场大屏幕介绍了国世平的诸多头衔——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深圳市政府经济顾问、国家教育部文科专家组专家委员、港澳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香港大学名誉研究员,而演讲结束后,国世平在接受晶报记者采访时则表示:“我就是个教授,从来对外都不讲自己的社会职务。而且我都已经7年没用名片了,觉得没有必要拿这些职务来包装自己的简历。”他分析说,自己经常出席的一些论坛的主办方为突出活动的高规格,往往会把自己以前担当过的职务统统介绍给大家,不排除有包装、炒作的嫌疑。但国世平强调说,自己只是做学者该做的事情,表达自己的学术观点。

讲个段子也被人说事

网传深圳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的“房价崩盘论”曾先后被万达集团及相关政府部门“打假”。昨日,国世平在接受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只是在一个内部课堂上讲了个春节的“段子”,就被别人“黑”了。

“我不想再谈那件事了,事情过去就过去了,可以吸取的教训就是不要乱讲话,即使在讲述自己的学术观点时也要有所保留。”他说,自己没看过网上疯传的文章,想了想他又接着说,“那篇文章是把最雷的语言组织在一起的,不是我的风格,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清者自清吧。”

网上流传的国世平的授课记录中,有提到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家对联一事。对此言论,万达集团曾在其官网上声明:王健林董事长与国世平素不相识,至于到董事长家过年更是子虚乌有,家里也从没贴过国世平所说的对联。并希望国老师不要为授课吸引眼球乱编故事。

国世平昨天颇激动地对记者表示,“就是春节的一个段子而已,类似的段子网上很多,转载的人也大把。我只是引用这个段子在课堂上用来搞气氛的,意思是想说在中国投资要听党的话,怎么最后会扯到去王健林家做客呢?懂得分析的人应该都明白的,要有雅量的。”他无奈地说。

延伸阅读:

中国楼市进入逼空阶段 泡沫将在2015年底前破灭

揭秘开发商"死扛" 不降房价的10大真相(图)

唐山路北楼盘5320元/平起 优惠400元/平

抢先看!2014房价即将暴跌10城VS房价暴涨10城(图)

交暖气费还要交私改保证金? 引起小区居民争议

房企"加薪潮" 业内称薪酬越高的职位越不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