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山东济宁房价连续11个月上涨 二手房继续颓势

新华网  2013-10-24 17:19

[摘要] 昨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达到65个,总体涨幅有所收窄,同比下降的城市仅有1个(温州)。

昨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达到65个,总体涨幅有所收窄,同比下降的城市仅有1个(温州)。其中,山东济宁9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小涨0.2%,同比涨7.6%,较前年同月则大涨11.4%。值得注意的是,9月份济宁房价涨幅较8月大幅收窄。与此同时,这也是自2012年10月以来,济宁房价连续第11个月上涨。

记者浏览过去几个月的统计数据后发现,上次山东济宁新建商品房价格下跌的月份,要追溯到2012年10月,且当月环比跌幅仅0.1%。也就是说,过去的11个月当中,济宁的商品房价格环比逐月一直在涨。值得我们关注的是,自今年年初涨幅急速冲高以来,济宁市新建商品房环比上涨幅度正在逐月收窄,直至9月份的0.2%。不过,考虑到9月份市城区商品房超高的单月销量,以及几处团购大盘的旺销,该月房价涨幅收窄也可以理解。

二手房方面,济宁市9月二手房价格较8月上涨0.2%,较去年同月上涨2.7%,较前年同月上涨8.2%。这一数据延续了济宁市连续数月的二手房上涨颓势。不仅如此,二手住宅分类价格指数各项数据中,济宁市竟罕见的出现了下降数据。90平米及以下,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3%;90至144平米,二手房价格环比小涨0.7%;144平米以上的二手房,交易价格环比下降了0.1%,同比也下降了0.6%。由此不难发现,9月的济宁二手房价格表现,实属一般。“金九银十”的济宁楼市,火爆开局。本月初,记者报道了9月份济宁市城区商品房暴涨的消息,今天又迎来了该月房价走势的继续上扬,这让9月的济宁楼市含金量颇足。尤其是几处大盘的旺销,推升了济宁房价在10月份继续上涨的预期。(万德龙)(完)

延伸阅读:

暴涨潜力的楼盘 买到你就摊上大便宜了

要买就买 投资居住皆!唐山曝光

房天下调查:百城梦想大调查 我们都想有个家

买不起我还看不起?唐山八大土豪豪宅100万根本不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