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统计局:北京上海广州9月房价同比涨幅超20%

新浪财经   2013-10-22 11:19

[摘要] 国家统计局:京沪广深9月房价同比涨幅均超20%国家统计局22日公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除温州外,其他69个城市房价涨势依旧,四个一线城市同比涨幅均超过了20%。其中,北京以20.6%的同比涨幅领涨全国,上海则是20

国家统计局:京沪广深9月房价同比涨幅均超20%

国家统计局22日公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除温州外,其他69个城市房价涨势依旧,四个一线城市同比涨幅均超过了20%。

其中,北京以20.6%的同比涨幅领涨,上海则是20.4%,广州和深圳分别为20.2%和20.1%。

另据中原地产市场部总监张大伟统计,同比涨幅超过10%的城市达到了15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南京、沈阳、郑州、福州、南充、太原、岳阳、长沙、武汉、乌鲁木齐。

张大伟认为,在限购限贷的情况下,房价涨幅依然惊人。一二线城市日光盘迭出,而且各地用精装修拆分等额外的购房支出也在增加。实际价格上涨幅度超过指数体现的涨幅。新建住宅价格上涨同比超过10%的城市达到了15个,这15个城市完成年度调控任务已经基本无望。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认为,同比涨幅较高与前期房价上涨累积有关。今年9月份,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既是去年10月份以来各月房价环比上涨累积的结果,也与去年同期房价下降、基数较低有直接关系。

“去年9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分别下降0.7%、1.9%、0.7%和2.2%。据测算,去年9月其他51个同比下降的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平均下降1.8%。”刘建伟称。

京城一家地产企业董事长21日晚表示,现在的房价涨势可能会引来的新的楼市调控,未来几年房地产市场会逐步分化,二三线城市之间会分化,房地产企业之间也会分化,总体上企业将会磕磕绊绊的往前走。

延伸阅读:

外商炒房价格疯涨 德一家庭无力还房贷自焚身亡

70亿上海卖楼 李嘉诚连卖内地资产

李嘉诚又卖内地楼 关于楼市“拐点”的永恒猜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