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德国柏林房租上涨促使更多人选择买房

中国经济网  作者:姜楠   2013-10-17 13:53

[摘要] 据德国《图片报》10月16日报道,目前,许多在柏林租房的人正准备搬出原来的房子,寻找新的住所。由于柏林的房租价格不断上涨,人们不得不考虑更换住房。报道称,柏林的房租价格较去年平均上涨了4.5%,目前的平均价格为7欧元(约合人民币57.80元)每平方米,不含采暖费用。而房租价格的上涨也促使更多的人选择

 

据德国《图片报》10月16日报道,目前,许多在柏林租房的人正准备搬出原来的房子,寻找新的住所。由于柏林的房租价格不断上涨,人们不得不考虑更换住房。报道称,柏林的房租价格较去年平均上涨了4.5%,目前的平均价格为7欧元(约合人民币57.80元)每平方米,不含采暖费用。而房租价格的上涨也促使更多的人选择买房,从而促进了当地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现年64岁的安娜玛丽(Annemarie)和她的丈夫、现年65岁的沃尔夫冈(Wolfgang)退休后从巴伐利亚州(Bayern)的维尔茨堡(Würzburg)搬回了他们的家乡柏林,一年多以来,他们一直想买一处合适的房子。最近,他们以每平米3900欧元(约合人民币32204.79元)的价格在橄榄广场附近买下了一处住房,相比之前租住的夏洛滕堡-威尔默斯多夫区(Charlottenburg-Wilmersdorf)的房子性价比要高很多,但目前靠近市中心的房子依然是追捧的。据悉,西柏林的房租价格是最贵的,不含采暖费的房租价格平均为每平米8.75欧元(约合人民币72.25元),位置较好的能达到每平米10.5欧元(约合人民币86.71元)。

目前,柏林一个90平方米的房屋售价为13.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4.78万元)起,较好地点的价格可达18.4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2.35万元),比2008年增长了35%左右。

延伸阅读:

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

国防道友谊路口施工一周 请车辆注意绕行

开发商血拼出货购房者快去淘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