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工商人员编假手续骗拆迁款

新京报  2013-10-15 11:49

[摘要] (记者张媛)一个是门头沟工商分局巡查员史某,一个是村民安某,一个是灯具厂老板崔某,三人因涉嫌诈骗155万拆迁款,史某一审获刑4年,安某、崔某获缓刑。安某则称,当时,是史某找他,并介绍崔某和他签个假租赁协议。

一个是门头沟工商分局巡查员史某,一个是村民安某,一个是灯具厂老板崔某,三人因涉嫌诈骗155万拆迁款,史某一审获刑4年,安某、崔某获缓刑。

史某认为一审量刑过重提起上诉,而检方却以量刑畸轻也提出抗诉。

昨日,该案二审在北京一中院开庭。

一审门头沟法院审理查明,2010年至2011年间,门头沟区曹各庄、桥户营村土地拆迁时,史某、安某、崔某等人经预谋,虚构崔某经营的灯具厂注册经营地,为桥户营村村民安某承包土地后所建非住宅房屋内,骗取停产补助费155万余元。

材料显示,崔某的灯具厂一直未在桥户营村实际经营。三人办妥全套假手续后,尚未领取拆迁补偿款,因他人揭发致案发。

昨天,该案二审开庭。史某称,他和安某是桥户营村老邻居,安某租村土地盖了很多厂房,拜托他帮助找租户,他这才给崔某和安某搭了个桥,安、崔二人签了租赁协议。

安某则称,当时,是史某找他,并介绍崔某和他签个假租赁协议。

拆迁暴富众生 一片旧楼倒下 一群富豪站起来

洋浦安置小区墙体开裂天花板脱落 回应称正整改

拆迁户外出找房 投资客乘虚而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