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研究称中国已成佛州房地产行业迅速增长市场

于环球网  2013-10-11 11:56

[摘要] 亚洲和佛罗里达州相距甚远,但仍然无法浇灭亚洲投资者来佛州买房的热情。据美国《迈阿密先锋报》10月9日报道,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日前与佛罗里达房产经纪人公布研究称,尽管目前在佛州地产市场仍然只是配角,但中国已经跟拉美国家一样,成为该州增长迅速的市场。

亚洲和佛罗里达州相距甚远,但仍然无法浇灭亚洲投资者来佛州买房的热情。据美国《迈阿密先锋报》10月9日报道,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日前与佛罗里达房产经纪人公布研究称,尽管目前在佛州地产市场仍然只是配角,但中国已经跟拉美国家一样,成为该州增长迅速的市场。

截至今年8月,在过去一年中外国买家在佛州房地产市场参与的交易笔数约为2.25万笔,同比下滑了15.8%。尽管如此,因房价升高,外国买家在佛州房产的总交易额达到了64.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3.2亿元),同比上涨了3.8%。

在的地区中,迈阿密地区占比21.1%,随后是奥兰多-基西米地区(13.5%)和劳德代尔堡地区(8.5%)。

在外国买家中,加拿大投资者仍然是的买家,占三成交易量。亚洲投资者同样表现不俗:在劳德代尔堡地区,亚洲买家达成的交易占比11%;在奥兰多地区,10%的外国买家交易为亚洲投资者完成;在迈阿密地区达到5%。这一结果令地产经纪人大为吃惊。

财富国际(FortuneInternational)目前负责推广迈阿密市中心的一处地产。该公司CEO埃德加多•迪弗图纳称,不久前,一名中国投资者买下了阳光岛海滩一处尚未动工的公寓。该地产项目的建筑公司非常了解中国,因为该公司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馆的建设。

“这些中国买家在迈阿密房地产市场刚刚崛起,”迪弗图纳称,“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买家,之前一直热衷于纽约,现在正逐渐进入佛州市场。”

很多人都认为,亚洲买家正进入迈阿密市场。太古地产(SwirePropertiesInc.)的主席斯蒂芬•欧文斯称,“迈阿密正成长为国际大都市,亚洲投资者对这里的兴趣也越来越浓。”

延伸阅读:

先锋商务领域 凤凰新城中轴核心 新天地金融街全款94折

白话地产:房市迷局 长发及腰便可好?

白话地产:房市迷局 待长发及腰便见月明可好?

品牌房企净利润10年增长20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