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城镇人均住房面积32.5平米 超1/4家庭有私家车

长城网   2013-09-30 08:36

[摘要] 2012年,河北省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达32.51平方米,比上年增长0.9%。每百户城镇居民家庭拥有家用汽车25.6辆,比上年增长9.7%。“这就意味着全省超过四分之一的城镇家庭拥有私家车。”河北省统计局副局长杨景祥透露。

2012年,河北省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达32.51平方米,比上年增长0.9%。每百户城镇居民家庭拥有家用汽车25.6辆,比上年增长9.7%。“这就意味着全省超过四分之一的城镇家庭拥有私家车。”河北省统计局副局长杨景祥透露。

29日,河北省统计局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杨景祥表示,2012年,全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0543元,比上年增加2251元,增长12.3%。收入的较快增长促进了居民消费,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性支出12531元,比上年增长7.9%。

居民消费结构进一步优化,生活质量不断改善。每百户城镇居民家庭拥有家用汽车25.6辆,比上年增长9.7%;拥有家用电脑75.5台,增长1.1%。交通状况进一步改善,比如城市道路面积、每万人拥有公交车辆分别比上年都在改善,为人们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城市绿化、管网建设、供水排水、供热水平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设施保障能力不断增强,方便了群众生活。

河北省住建厅数据显示,2012年,河北省共开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项目28.75万套,竣工16.42万套。2008年以来竣工项目累计分配入住34.8万套,达到计划目标的109.5%。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64万户,达到全省责任目标的125.9%。

 延伸阅读:

"房姐"被判3年 在京44套房未查到经济犯罪线索

河北城镇人均住房面积32.5平米 超1/4家庭有私家车

保障房供地今年完成9成 限价房用地量超计划额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