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高端洋气上档次” 旅游地产在逐步升级

燕赵晚报  2013-09-25 09:51

[摘要] 9月20日-9月22日,晚报联合国大理房MALL举行系列精品海景房推介会,从秦皇岛到山东,再到椰风难挡的海南;从时尚现代的高层小户型到温暖幽静的花园洋房,再到大气高端的别墅;从一线海景房到半山半水的人间仙境,再到闹市中珍贵的幽静一角,各色精品海景房让人心怀向往,也让人们体会到旅游地产的魅力在全面升级。

9月20日-9月22日,晚报联合国大理房MALL举行系列精品海景房推介会,从秦皇岛到山东,再到椰风难挡的海南;从时尚现代的高层小户型到温暖幽静的花园洋房,再到大气高端的别墅;从一线海景房到半山半水的人间仙境,再到闹市中珍贵的幽静一角,各色精品海景房让人心怀向往,也让人们体会到旅游地产的魅力在全面升级。

从建房到建家

很多人认为海景房只不过是用来度假的,实用性并不大。但是当你真正走进它,你的想法一定会有所改观。很多海景房越来越注重人性化,它不再是简单的房子的概念,它更注重人生活的元素,它会引导你如何热爱生活、享受生活。

“在热闹的海滨都市,建造一个美丽、温馨的庭院,闹中取静,静谧优雅和家人生活在一起,是何等惬意之事。”孔雀庭院开发商基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士明告诉记者,当他次来到秦皇岛,看到北戴河新区美丽诱人的黄金海岸时,心里就在默默构建自己海边的家。他希望自己建造的不仅是一座房子,而是更有温度的家。

为了突出家的概念,很多开发商更加注重人性化,主打亲情牌,推出拎包入住的精装房,直接解决了人们异地置业后装修的苦恼。同时,让人一进门,就有一种回家的温馨感。

从建小区到造小镇

和很多发达的旅游城市不同,很多中小旅游城市,是用产品刺激人们的需求,即先打好基础设施,再利用城市优越的自然环境和完善的城市配套,吸引人流。这样一个模式,已在很多城市普遍存在。旅游地产已逐渐兴起了造镇的概念。

南山集团,在山东龙口20公里原生态海岸线边圈地45万平方公里,打造一个集南山工业园、南山东海旅游度假区、南山旅游区于一体的海岸小镇。亚洲高尔夫球场、国家5A级景区、两所高校、多条商业街,大小公园广场星罗分布,二十多个精品生活区嵌入其中,葡萄酒、服装等轻工业焕发勃勃生机,这婉言是一个优美、安静、舒适的小镇。

打造“旅游小镇”的概念已成为国际旅游地产的主流。利用当地特有资源,建造独具特色的旅游小镇,从旅游转变为宜居,让人们从度假改为长期居住,极大降低了当地旅游淡旺季的差距,延长当地旅游业的热度。

“很多人到龙口买房,看重的不仅是龙口健康的生活环境,还有它将旅游、地产、商业、轻工业完美结合后,构建出的一个完善的小镇概念。说它是短期的度假村更不如说是蕴含生机的宜居小镇。”石家庄好来屋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成说,虽然是旅游地产,但很多消费者除了注重环境外,更注重生活配套设施。因为旅游地产的消费人群平均年龄为40岁,除了度假,考虑更多的是是否适合长期居住。而综合性的小镇正符合他们的要求。

用优美的环境,完善的配套,冲击人们的视野、打动人们心灵,旅游地产欲变“被动”为“主动”。

从单项开发到综合开发

从观光式旅游到度假式旅游,人们的旅行方式在改变,从最开始建造旅游景区旁边的地产,到目前度假景区综合式开发,旅游地产作为为旅游业服务的地产项目也在不断的进化、升级、完善。

旅游地产的出现是旅游业发展的推进,然而,旅游地产的全面升级也将极大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2013年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瞄准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打造酒店、商业街、住宅、会馆等于一体的综合式开发群体——华茂·蔚蓝海岸,绵延20公里的海岸线,旅游、度假、休闲、运动、购物、商务、居住于一体,让人们享受着自由安逸的生活。

“北戴河开发得已经很成熟,但北戴河新区还处于起步阶段,北戴河新区成立后,一大批开发商已将目光投向此地。华茂·蔚蓝海岸地处渤海之滨洋河入海口,踞守北戴河新区龙头地位,在这样一个地方建造一个综合性项目,必将引导消费者向西移,促进北戴河新区的发展。”据华茂·蔚蓝海岸销售经理王磊介绍,为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促进旅游经济,很多开发商已从单个项目开发转变为综合开发,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全方位旅游度假商业体。

延伸阅读:

“中国式买房”快速蔓延 楼市预期急需调控降温

民政部牵头 “以房养老”试点方案明年一季度或出

温州房价腰斩现断供弃房现象 上万套房丢给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