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进击的楼市:成都房企抢"金九"最高优惠放七折

房天下  2013-09-16 13:22

[摘要] 时入9月,步入了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时期,成都各大房企也进入密集推盘期,纷纷想借着“金九银十”分一杯羹。今年上半年,成都楼市高温不降,新房供应和成交增幅明显。即使进入楼市传统淡季7、8月,楼市成交并未出现的大幅下降的情形。

时入9月,步入了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时期,成都各大房企也进入密集推盘期,纷纷想借着“金九银十”分一杯羹。今年上半年,成都楼市高温不降,新房供应和成交增幅明显。即使进入楼市传统淡季7、8月,楼市成交并未出现的大幅下降的情形。

根据中成房业统计数据,2013年上半年月均推盘次数新推46次,“金九银十”月均推盘量63次,环比上涨37%,仅周成都共有19个项目开盘。与去年相比,9月楼盘新推46次,10月新推44次,两个月新开盘量同比增长42%。克而瑞分析师李昱欣认为,“‘金九银十’期间,成都楼市还将有大量新盘入市,保利、蓝光、绿地、信和、通用时代等品牌开发商将集中释放多种业态,‘百花争鸣’必然再次推高销量。”

成交火爆 “金九银十”的开门红

上周六,中国水电•泛悦国际于9月7日低调开盘,批次共推256套房源。短短两的火爆抢购浪潮,泛悦国际创下2亿的销售热潮,拉开了成都“金九银十”抢夺大战的序幕。和记黄埔旗下的i都会,该项目九月初周末两天到访2000组客户。据项目负责人透露:“项目虽然还未开盘,已经有超过5组客户直接预定两层房源。”

在9月8日的蓝光地产川渝房交会上,川渝5城精品楼盘共1000套的特惠房源齐亮相,现场销售十分火爆,最终当天成交金额高达8个亿。“这次活动原计划只拿出1000套房源,但购房者实在是太踊跃,为了让更多蓝光的粉丝都能买到好房,我们只能临时加推,这也使得当天最终成交套数达到惊人的1400套之多,几乎每个楼盘都是人满为患。”蓝光营销负责人说到。

为在金九银十抢占先机,各大房企纷纷亮出优惠,不断创新营销策略。作为成都楼市销冠的常客中德,中德拿出200万全城招募品质代言人。中原地产市场研究中心经理李元姣表示:“对于‘金九’旺季的市场反应,我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可能会出现本年度的又一成交高峰。主要因为政策层面保持稳定,需求层面依然强劲,开发商又增大放量好房源增多。”

摩拳擦掌 房企秀优惠抢滩市场

“金九银十”期间,还有大量新盘涌入成都楼市,保利、蓝光、绿地、万科、龙湖等品牌开发商还将集中释放多种业态。乐居编辑致电即将入市的项目打探优惠情况,各大房企纷纷亮出优惠,抢滩“金九银十”市场。

延伸阅读:

成都南光厂宿舍片区模拟搬迁签约率达100%

阳光城抛26亿元定增方案 房企再融资政策仍未明朗

发改委内部意见未统一 部分人支持房价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