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烟台首套房贷仍享九折优惠 银行停贷尚未蔓延

MSN中国  2013-09-12 11:55

[摘要] 烟台首套房贷仍享九折优惠 银行停贷尚未蔓延---昨日(11日)记者先后采访了烟台中信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等包括四大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在内的部分银行。 而目前农行、中行的首套房贷部分客户可以享受到基准利率九折优惠,而兴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普通客户也可享受九折优惠。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多地城市多家银行的房贷趋紧,一方面房贷规模压缩,另一方面暂停二手房贷款,并且这一现象开始向二三线城市蔓延。昨日(11日)记者对烟台多家银行进行采访,目前烟台房贷并未出现波动,并且部分银行仍可提供九折基准利率首套房贷;但各行二套房贷额度趋紧,审批较严。

近日,有媒体报道深圳、重庆等城市多家银行公开暂停房贷或者暂停受理二手房贷款。而媒体报道合肥市最近也有4家银行暂停了二手房贷款,其中像农行、交行、工行等国有大行也加入停贷大军。尤其是最近几天,似乎有蔓延的趋势,这种趋势不仅表现在地域上,也表现在较小银行开始向国有大行蔓延,引发市民关注。

昨日(11日)记者先后采访了烟台中信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等包括四大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在内的部分银行。目前烟台的房贷政策基本上没有变化,首套房贷、二套房贷、二手房贷等还是维持原来的政策:首套房贷,首付百分之三十,利率为基准利率;二套房贷首付百分之六十,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百分之十;二手房政策同首套、二套房贷政策一致。而目前农行、中行的首套房贷部分客户可以享受到基准利率九折优惠,而兴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普通客户也可享受九折优惠。

“中行的优质客户首套房贷利率放到九折”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的工作人员表示,而农行答复称:“我们有3个条件可以享受到九折利率,或者首付比例提高到60%;或者为农行的优质客户;或者为农行的优质合作楼盘。这3个条件符合任一条件都可以享受这个政策。”

而兴业银行烟台分行的工作人员答复称,目前首套房贷还可以享受到九折基准利率优惠,二套房贷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二手房政策同新房政策一致。

延伸阅读:

签完合同卖房人突涨价怎么办

多地上调基准地价 一线城市房价或五年翻一番

房价上涨过快 南京郑州等7城市被住建部约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