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16届陶博会综合服务区新增法律服务功能

燕赵都市报  2013-09-09 08:22

[摘要] 第十六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于9月16日至9月20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大会将在综合服务区法律服务区域内免费为参加陶博会的个人和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并解决会展期间的简易法律纠纷,打造公平公正又平静和谐展会环境,为陶博会的顺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担任本届陶博会法律服务职能的是唐山仲裁委员会。

第十六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于9月16日至9月20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大会将在综合服务区法律服务区域内免费为参加陶博会的个人和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并解决会展期间的简易法律纠纷,打造公平公正又平静和谐展会环境,为陶博会的顺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担任本届陶博会法律服务职能的是唐山仲裁委员会。

延伸阅读:

》》》金九抢房季 9.28大型看房团火热召集

》》》铂悦山电商疯狂季继续零元起拍九折房

7个城市因房价上涨过快被住建部约谈

房租已连涨43个月 一二线城市或继续上涨

巨额地王数据爆表 房价只涨不跌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