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业内人士支招“金九”选房 精打细算比最优

北方网  2013-09-09 08:09

[摘要] “金九银十”是楼市销售的黄金季节,市场上让人眼花缭乱的楼盘广告和售楼员天花乱坠的推销,使得不少年轻购房者对置业愈发迷茫。

“金九银十”是楼市销售的黄金季节,市场上让人眼花缭乱的楼盘广告和售楼员天花乱坠的推销,使得不少年轻购房者对置业愈发迷茫。针对种种问题,部分房地产行业从业者积极支招,帮助年轻购房族置业选房。

先选“盘”再选房

衡量最优性价比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买一套房子就是一辈子的事情,选择一套好房子位置,对日后生活的便利程度及楼盘的保值潜力都有着直接影响。“很多置业者在选房过程中都容易出现一个误区,就是容易首先被户型吸引,但却忽视了楼盘的整体性对生活的影响。一般来说,购买一套住宅,买下的并不仅仅是一套房屋,还有附属在房屋之上的生活环境,包括区域配套、社区环境、物业服务等。餐饮、休闲、金融、医疗、教育、交通等多方面直接决定生活的便利度,而社区的绿化环境、人文环境、社区安静度和安全封闭性等则会直接影响到未来生活的居住舒适程度。”链家地产市场部王琳说道。

王琳还说,品质好的楼盘很多问题都会避免,不仅仅表现在周边配套,还有楼盘自身的内部设计,比如住在容积率高的社区,房型再好,都难有高质量的生活,噪音、灰尘的污染不可避免。

理智置业精打细算

缩小贷款成本

随着楼市旺季到来,在开发商的降价、折扣等一系列举动下,人们的购房热情又重新燃起。西青区某热销项目销售经理对渤海早报记者介绍说:“现在不少消费者在买房时都更加理性,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收入来确定适合自己的楼盘。但是,在贷款上却总是算上一笔‘糊涂账’。”

“在频频加息的房贷政策环境下,贷款利息的成本支出越来越高,而且在贷款时更要擦亮双眼,对各银行推出的能够节省利息的贷款产品以及贷款方式,应高度重视,多做比较,制定出适合自己的贷款方案。”该销售经理说道,“如果您有公积金,那尽量在购房时办理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利率较低、首付政策不变、贷款成数较高。现在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已经简化,贷款人完全可以自行办理。另外还有固定贷款利率、等额本金等贷款方式,都可以节省利息。”

延伸阅读:

8月多地楼市现量价齐涨 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明显

房租连涨42个月 群租困局如何破

非法违规"圈地运动"将全面叫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