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华联广场选房盛典盛大启幕

——暨新华联广场唐山最强音半决赛

房天下   2013-09-02 13:59

[摘要] 9月1日,新华联广场接待处前披红挂彩,热闹非凡。因为当天是新华联广场选房的大日子。从早晨7点半开始,准备在今天选房的准业主们就早早地赶来。据了解,当日所推房源为96-336平米现房高端住宅,仅当日一天的销售就近亿元。

9月1日,新华联广场接待处前披红挂彩,热闹非凡。因为当天是新华联广场选房的大日子。从早晨7点半开始,准备在今天选房的准业主们就早早地赶来。据了解,当日所推房源为96-336平米现房高端住宅,仅当日一天的销售就近亿元。

9时18分,选房盛典活动正式开始。准业主们欣赏完精彩的现场互动活动、魔术表演等节目后,便等到了最为激动和紧张的环节:排号选房!被主持人念到排在前五位的准业主,在其他业主羡慕的眼光中,优先走入接待处选取自己心仪的房子,排在后面的客户们,不免惴惴不安担心自己看好的房子被人选走。

延伸阅读:

新华联广场住宅均价8500元/平方米 停车位售价15万

“新华联广场 唐山最强音”复赛火爆上演

"感恩回馈 大惠唐山"新华联广场公开选房活动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