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君临太和财智共赢

——唐山企业发展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3-08-24 09:56

[摘要] 依托唐山经济指数逐年攀升的发展环境,在充满创业与投资先机的城市氛围中,为探寻唐山经济主导势力的共赢,8月26日,由君熙太和主办的唐山企业家协会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依托唐山经济指数逐年攀升的发展环境,在充满创业与投资先机的城市氛围中,为探寻唐山经济主导势力的共赢,8月26日,由君熙太和【详情】【论坛】主办的唐山企业家协会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众所 ,唐山是我国经济发展重镇,是思维最活跃、创新意识的城市之一,而创新意识正是企业家必备的素质。此外,唐山是一个兼容并包的城市,其经济发展呈现出多元化的特色,在这里不同的理念互相碰撞,擦出新的火花,这也正是此次论坛的目的之一,即为企业家培训金融类媒体知识,提供一个探讨与交流的平台,并分享腾讯等互联网公司的优质技术资源。

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的是唐山市一百余位重量级企业家,均来自金融、科技、创新产业等各个领域,将齐聚一堂畅谈新兴科技与企业的发展机遇。此次活动是一次代表着唐山企业家经营思想言论的探讨大会,也是其它地区商业精英群体对话唐山精英群体的高峰论坛。“无论对于企业的人才学习与发展,抑或是企业和培训机构的从业者,这次讲座都是前所未有的良机。”一位接到与会通知的企业家如是说。

本次高峰论坛选址于唐山豪宅代表作君熙太和举办,不仅仅是为匹配盛会的高端形象,同时也揭示了唐山豪门阶层的居住品级。君熙太和位于惠丰湖畔的佳境,于三水环抱之中,以诸多高规格配置开创出资本时代的城市精工不动产。

活动当天除了有商业领域权威人士的讲座,每一位参与活动的企业家均有发表理念与经验的机会,并有礼品相赠。此次盛会层峰汇聚,必然会在唐山产生强烈的关注度,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君熙太和&威斯顿双语幼儿园 呼之欲出

君熙太和实时实景图曝光 全款97折贷款99折

君熙太和策划总监刘昆鹏:豪宅产品的品质与竞争力是综合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