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文化广场总经理助理杨毅民:科技造就精品 态度成就品质豪宅

——"豪宅生活 因高度而改变"大话地产活动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3-08-22 20:51

[摘要] 2012年禁墅令等政策的出台,造成了高端房产市场销售达到相对低点,客户观望情绪比较重,今年相对是从去年开始延续的改善型产品到高端产品消费演变的一个趋势。另一方面从消费者层面看,新"国五条"出台以后,许多客户利用为数不多的稀缺的购房资格选择一步到位的产品,毋庸置疑的是豪宅业态肯定是所有产品当中最顶端的

2012年禁墅令等政策的出台,造成了高端房产市场销售达到相对低点,客户观望情绪比较重,今年相对是从去年开始延续的改善型产品到高端产品消费演变的一个趋势。另一方面从消费者层面看,新"国五条"出台以后,许多客户利用为数不多的稀缺的购房资格选择一步到位的产品,毋庸置疑的是豪宅业态肯定是所有产品当中最顶端的业态。

上半年豪宅市场成交出现小回暖,购房者对于豪宅产品的认知度及感受度一度提升,下半年是否继续如此良好成绩,什么样的创新产品与创新服务能够赢得未来的豪宅大市场?在唐山又有哪些企业,哪些楼盘,哪些人物将引领豪宅产业风骚?唐山房天下特别策划了以"豪宅生活因高度而改变"为主题的大话地产活动,邀请唐山豪宅市场代表新文化广场总经理助理杨毅民畅谈豪宅产品带给唐山购房者的改变。

说到豪宅,杨总表示,豪宅是一种融合了新科技、新工艺的一种产品,对新科技的运用,是豪宅市场发展的一个方向。新科技早就的精品可以让业主生活的更加舒适。

在提到物业与豪宅的关系时,杨总指出,豪宅要建就要建高品质的。因为豪宅本身是一种高档产品,非常明确的一点就是我们必须保持它的高品质性。要做到高品质,可以从豪宅的相关配套入手,对于豪宅的细节配套进行精心的选择和打造,这个配套包括很多,它可以小到一个隔离带,相关配套都要选择高品质的材料。在各个方面精心打造,做出有态度的高品质产品。为了保证豪宅的品质,就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参考,最终要做出拥有自己特色和亮点的好产品。

另外杨总提到,一个好的豪宅产品,需要有一个好的管理者,管理者要有一定的态度。力求将产品打造成的,给业主传递良好的信息和态度。同时打造一支的营销团队,在后期让服务跟上去。像这样,恰当的运用新科技,做有态度的产品,才能成就一个高品质的豪宅产品。

“豪宅生活 因高度而改变”大话地产活动圆满成功

君熙太和策划总监刘昆鹏:豪宅产品的品质与竞争力是综合的

恒茂国际都会黄总:豪宅要有趣味并且要有良好的配套

绿城南湖春晓策划经理秦明东:品质是根本,豪宅要

唐山亿城房地产总经理何春江:唐山豪宅市场有望转变

新文化广场总经理助理:科技造就精品 态度成就品质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