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丰润北方现代物流城7个项目建成投产

环渤海新闻网  2013-08-11 00:00

[摘要] 被商务部列为全国商贸(起步型)功能区之一的丰润区北方现代物流城共谋划建设项目56个,其中总投资16.73亿元的7个项目已建成投产。

被商务部列为商贸(起步型)功能区之一的丰润区北方现代物流城共谋划建设项目56个,其中总投资16.73亿元的7个项目已建成投产。

据了解,打造北方现代物流城是丰润区委、区政府立足优势,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重大举措。该物流城占地面积约23.8平方公里,布局钢铁、建材、家居、农产品、汽车等专业物流板块,引进部分国内500强等知名企业落户,中铁润驰、庞大汽贸、江苏国泰、浙江传化等纷纷进驻物流城,真正使物流城成为丰润区“服务、面向世界”的响亮招牌。截至去年底,北方现代物流城已吸引天明钢铁物流、万和钢铁物流、中材建设、中铁物流、蒙牛乳业、中国电子等443家企业入驻,天明钢铁物流及万和钢铁物流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定为4A级物流企业。据实时统计数据显示,该物流城今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80.06亿元,财政收入达2.75亿元。

据悉,按照总体规划、科学布局,该物流城力争到2015年,初步建成功能较为完备,集采购、分销、仓储、加工、配送、金融服务、结算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园区,成为的型钢交易市场、北方建材装饰材料交易集散中心和地区性综合物流基地,形成知名的物流服务品牌。目前,该物流城总投资达69.54亿元的17个项目正快速推进。

延伸阅读:

唐山老旧小区居民楼内乱堆乱放现象严重

唐山龙华、道曹雪芹道施工 9条公交线路将绕行

唐山中心区将新增2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