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第16届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9月17日举行

燕赵都市报   2013-08-06 08:29

[摘要] 昨日记者从唐山市人社局获悉,第十六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三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将于9月17日在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举行。

昨日记者从唐山市人社局获悉,第十六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三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将于9月17日在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举行。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以引进两院院士、博士、专家等高层次人才智力和紧缺专业人才、高技能人才,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产业发展共性关键技术为主旨,具体内容也比往届更具特点。

今年,第三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将与第十六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合并举办,品牌影响将更加显著、影响更为广泛。大会形式多样,包括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第七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对接洽谈会、唐山市第三届特邀院士论坛、高新技术项目对接签约仪式等五项内容。

今年,无论是参会单位的数量还是参会的人数都将刷新纪录。历届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的参会单位约在200家左右,而本届参会单位将达到400家。秦皇岛、沧州等市也将组织单位参会。大会还将邀请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博士、硕士及各类高层次人才参会,人数达1000名。

此次大会不仅有两院院士及其专家团队来唐,为唐山的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把脉献策,还有京津高校专家和海外创新、创业人才来唐,发布实时科研成果,进行技术指导、项目对接洽谈。

延伸阅读:

《《《点击进入专题  房天下电商携手华润橡树湾震撼来袭

《《《 点击进入专题 房天下狂袭隆基泰和铂悦山

唐山瑞德数码城门口严禁非法停车 罚100元记3分

唐山公布首批城市环境最差部位名单

津秦客专开始联调联试 3个月后运营唐山站同时启用

唐山:7月农村环境卫生最差村庄市场道路评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