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管局长“不知情”,坑了谁?

东北新闻网  2013-07-05 13:35

[摘要] 领导干部把“不知情”挂在嘴边,心情好了,便去了解了解;心情不好,便懒得去查看了。该知而不知,顶多让找上门来的市民心里不痛快,但这种不痛快,却不能让自己损伤分毫。权衡“利弊得失”,回答“不知情”显然更经济、风险更低,更具有“政治智慧”,反过来却伤害了更多群众的利益。

 

据7月3日四川在线报道,有网友向四川新闻网爆料,“‘南充外滩一号’的楼盘已销售两年了,为何到现在才挖了2个坑,一直在卖房?像这种预售是否违法?”近日,记者前往“外滩一号”销售部进行暗访,据售楼小姐称“已经卖出100多套,目前,只剩40多套,上周已封盘,不销售只登记。”记者采访房管局,市房管局长称对此称“不知情”,另一负责人称“无预售许可证售房或排号收费都属于违法。”

领导干部把“不知情”挂在嘴边,心情好了,便去了解了解;心情不好,便懒得去查看了。该知而不知,顶多让找上门来的市民心里不痛快,但这种不痛快,却不能让自己损伤分毫。权衡“利弊得失”,回答“不知情”显然更经济、风险更低,更具有“政治智慧”,反过来却伤害了更多群众的利益。

“人民公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家喻户晓的常识。面对房价日益高涨,多少人为买房节衣缩食,多少人东拼西凑借钱买房而不得,轻轻一句“不知情”就把责任推卸的干干净净。试问专职人员都“不知情”,那还有谁更知情?房管局长以为撇清关系就行了,可是事实上却是让把自己抛在了离群众很远的角落。

笔者认为,该房管局长“不知情”虽是个例,却伤了民心、坏了政风,对于我们的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群众路线来说,是一个经验教训,我们期待着有关部门认真整改,让更多群众受益。

房价5折再掀狂潮 凤凰新城高端盘抢购详情登陆专题查看更多

》》》点击进入专题 闪购2.0 年中大“惠”战

延伸阅读:

20多名买房者误信官员抛售二手房 被骗近亿元

住建部官员交锋地产大佬:调控如何符合市场原则

河北霸州官员企业任职系政府委派 自称有3套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