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通达韩国城民间金融街 引领唐山商务金融大未来

房天下   2013-07-01 15:02

[摘要] 唐山市金融业发展迎来新机遇,通达韩国城建设民间金融街规划已经得到相关部门批准。

唐山市金融业发展迎来新机遇,通达韩国城建设民间金融街规划已经得到相关部门批准。

在全球经济衰退的特殊历史时期,加快金融业改革,开放民间金融资本市场,已经成为一个躲不开、拖不起、绕不过的话题。在建设多中心城市的格局进程中,在政府大力推进民间金融资本发展的过程中,随着唐山经济的迅猛发展,其作为环渤海区域核心城市之一的地位确立,以及城市着力打造商务金融中心的发展方向确立以后,丰南作为唐山经济最发达的一个行政区域,其金融业发展契合政府发展主旋律,正以势不可挡之势迅速崛起。坐落在大丰南核心商圈的唐山一站体验式城市综合体项目——通达韩国城,项目占地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停车位满足3000台。业态涵盖:民间金融中心、商务办公、购物中心、韩国风情美食街、星级酒店、写字楼、酒店式公寓、韩式美容整形中心、艺术培训学校、婚礼堂等。而通达韩国城亮点之一的民间金融街,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通达韩国城金融街将集资金借贷、财富管理、支付结算、信息发布为一体,首期将引入50家金融机构,包括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证券公司营业部、汽车金融公司、黄金珠宝及纪念钞交易公司、保险公司业务部、银行个人业务部等金融机构,以及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仲裁等行业协会,中介机构。

据项目总经理郑靖女士表示:“通达韩国城项目建成后,这将是丰南民间金融的华尔街,将承担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困境的重任,引导唐山民间金融阳光化合法化。”在这里,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能够在这里实现融资借款一条龙服务,通达韩国城民间金融街将集聚从事民间金融相关业务的机构,建设集资金借贷、财富管理、支付结算、信息发布为一体的民间金融业务聚集区,突出服务功能,拓展面向中小微企业和居民个人的金融服务。

作为丰南首条民间金融街,通达韩国城金融街将以民间金融机构为主,建设融资信息管理平台,集中发布资金供求、利率等信息,并选择市内其他有代表性的机构,整合成综合性指数,每日发布民间借贷利率,形成“丰南指数”,该指数是通过定期收集,发布利率和汇率,探索形成民间融资“丰南价格”的定价机制。

届时,小额贷款公司利率的动态变化、融资性担保公司等金融中介机构业务收费的费率变化,以及金融类投资商品包括金 银币、纪念钞等买卖价格等都可以通过通达韩国城民间金融街的信息平台终端进行显示。

郑靖女士表示,唐山韩国城民间金融街和其他金融街不同,其的特色在于产业特色,即资本来源于产业积累,也将回到支持产业的发展中去。“入街”的小额贷款公司将可在全市开展业务。小额贷款公司业内人士表示,此前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小额贷款公司只能在其注册的区内开展业务。业内人士分析,经营范围的放开,意味着如果能够进入金融街,很多小额贷款公司业务发展将迎来新机遇。

据了解,目前丰南共有10家左右小额贷款公司,金融街营业后,将意味着短期内丰南的小额贷款公司数量将翻一番。金融业内人士分析,这对丰南民间资本进入小额贷款行业具有重要的意义,因为大量民资阳光化进入小额贷款公司,势必将大大活跃民间融资的运作空间。

通达韩国城以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定鼎丰南区商政核心,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的强强联手,秉承一贯精益求精的品质理念,打造唐山建筑行业的精品工程,通达韩国城民间金融街,将金融中心的功能和商务办公相结合,进行多元化资源优化配置,成长为吸金力的城市坐标和财智图腾,必将一路领航唐山商务金融的大未来。

延伸阅读:

通达韩国城丰南核心商圈 商业发展潜力无限

通达韩国城实景图曝光

通达韩国城实景图曝光 写字楼 公寓和酒店俱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