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开盘项目大盘点 9楼盘登上厮杀战场最低价3480元

房天下  2013-06-27 07:00

7月到来,2013上半年结束,各大房企进入下半年白热化厮杀阶段。关键的第三季度来临,年终利润大局将在这个季度初现端倪,因此,7月的楼市更加精彩!7月唐山将有9个项目即将开盘,让我们先来预览一番吧!

世纪学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唐山高新区丰源道与卫国路交叉口东北角

动态:世纪学庭项目222#即将封顶,206#、218#已经封顶正在做二次结构,其余最快建到23层。整个社区包含住宅楼49栋,层数11至26层,总户数5742户,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13347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0323

世纪学庭项目位于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紧邻远洋城商圈,商业配套齐全,包括五联百货、家乐福超市、人民购物广场等尽在咫尺;教育方面,小区配有幼儿园及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有东方明珠幼儿园,小学有祥富里小学、祥荣里小学,初中有唐山市第二十一中学和唐山市第四十中学,高等院校有唐山师范学院、河北联合大学、唐山对外经贸学校、唐山学院等,从小学到大学提供一体化完整的教育流程;周边交通也十分便利,小区紧邻长宁道、卫国路、华岩路多条城市主干道,多条公交线路在此通过,其中有5路、26路、60路、66路、99路等;在休闲方面,东面有云天广场、北面有环城水系带状公园;在餐饮方面,周边有金庭商务酒店、长城大酒店、淮扬村、蜀都美食城等,各种美食应有尽有;在金融方面,因项目地处商业核心区域,各种金融机构一应俱全,如农行、建行、交行等;在医疗方面,西面有正在建设的凤凰新城工人医院,南面有唐山北方医院。项目周边的金融、教育、购物、医疗等各种配套设施十分齐全。项目总占地约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5,绿地率30%,整个社区包含住宅楼49栋,层数11至26层,总户数5742户。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公寓及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等生活配套体系。在外观上,小区采用新古典欧式建筑设计风格,体量适度,顶部适当变化,错落有序,建筑轮廓线条丰富。各楼宇间均设置一片具有一定尺度的邻里花园,营造各具特色的绿化景观,并在其间辅以老人与儿童休闲、游戏空间,强调邻里文化与日常生活,并使之与社区公共绿化空间相互渗透,成为其空间上的拓展。

世纪学庭效果图鸟瞰图
世纪学庭效果图

延伸阅读:

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都有哪些? 抢房就抢唐山价1550平米的房!

购买尾房三大事项必学 唐山尾现房4000起 户型任选

6月工地火热进行 10个楼盘工程进展集体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