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兰州公积金二套房首付比例六成

兰州晚报   2013-06-20 11:32

[摘要] 本报讯“新国五条”出台后,据媒体称,不仅多地部分银行首套房利率重回九折,而且公积金贷款同遭收紧。“兰州买房贷款政策是否有变化?”这已成为近期购房者集中关注的话题。6月19日记者采访了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据悉,目前我市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为50万,贷款年限最长为30年,首套商品房贷款首付比例为三成。

本报讯“新国五条”出台后,据媒体称,不仅多地部分银行首套房利率重回九折,而且公积金贷款同遭收紧。“兰州买房贷款政策是否有变化?”这已成为近期购房者集中关注的话题。6月19日记者采访了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据悉,目前我市公积金贷款额度为50万,贷款年限最长为30年,首套商品房贷款首付比例为三成。

厦门公积金贷款二套首付比例由原来的五成提升至六成,个人购房贷款额度由40万元调整至30万元,夫妻双职工贷款额度由80万元调整至60万元。北京也提高公积金二套房首付比例至七成。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区管理部发布公告,将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为账户余额的10倍。苏州将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为账户余额的10倍,对大部分申请者而言贷款额度收紧。大连也在贷款额度、贷款条件、提取条件等方面都作出了调整。

记者从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目前我市购买首套商品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为三成,经适房的首付比例为二成。购买二套房首付比例应为六成,贷款利率按现行利率上浮1.1倍执行贷款额度方面,“贷款不超过50万元,单身职工贷款额度不超过40万”。此外,“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延5年,男职工不超过65周岁,女职工不超过60周岁。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

易居(中国)·克而瑞兰州机构负责人刘野分析认为:房地产市场2013年前5个月释放出出人意料的火热信号,一些敏感的市场动态信息频现,这必将导致接下来的时间里,新的调控措施出台的预期增强。对于兰州房地产市场来讲,加快存货去化速度,在“大兰州”和“市场转型提升期”背景下明确并落实长线发展战略是当前各大开发企业需要重点关注的工作。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年限:1-5年利率:4.00%年限:6-30年利率:4.50%

延伸阅读:

搜房电商:橡树湾5%钜惠不满意?50%惊惠再来袭

》》》6月23日唐山搜房网准现房看房团报名中 点击我要参加

住房公积金不能嫌贫爱富

北京住房改善性需求再受抑制 房贷政策趋紧

公积金套现背后的陷阱:如何正确使用公积金

国土部起草不动产登记条例 60城住房信息已联网

叶檀:从养老金到公积金 管理层到底在惦记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